蘋果開發者大會將登場 亮點率先報你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3 日訊】好的再來看到,讓蘋果迷相當期待的蘋果開發者大會,再過幾個小時就要盛大登場了。外界預期,蘋果將會為iPhone的作業系統,推出深色模式,能夠讓使用者在低亮度的環境,更容易觀看螢幕。另外,蘋果也有可能在開發者大會期間,揭曉旗下首款的擴增實境眼鏡設備。

這裡,是美國聖荷西會議中心,一年一度的蘋果開發者大會,即將在這裡盛大展開。依照往例,蘋果可望展示新一代的iOS作業系統。

科技網站《Engadget》:「我們已經知道蘋果有很多計劃,針對即將發布的iOS 13。為了繼承傳統,Apple從iOS 12開始,iOS 13應該包含大量的錯誤修復和性能增強,更不用說,介面動畫一些微妙的變化。還有一個全系統的深色模式,這些(網站上截圖)照片,你可能不會注意到深色模式,當你在看主畫面的時候,不過差異卻尤其明顯是,當你在看白色系應用程式,像是蘋果的音樂程式。」

深色模式,將間接提高iOS裝置的電池續航時間,而在軟體健康追蹤部分,或許還將增加聽覺健康功能,讓用戶能夠監控環境噪音跟耳機聲音。另外在Mac的部分,蘋果有可能將iTunes App正式移除,拆散成音樂、電視以及Podcast獨立出來。

科技網站《Engadget》:「我們還聽說Apple將發布一項功能,讓iPad能夠變成Mac的第二螢幕。你可以使用Apple Pencil在iPad上繪圖,並在主螢幕上查看。」

雖然軟體才是WWDC的重點,不過蘋果或許也將出奇不意的揭曉硬體產品。專家預期,更新版的Mac Pro有望在開發者大會亮相。而蘋果或許還有可能選在大會期間,揭曉傳聞許久的擴增實境眼鏡裝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