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凡爾賽宮盛裝晚會 如置身18世紀王朝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3 日訊】鏡頭轉到法國,當地著名的旅遊景點凡爾賽宮,最近舉辦了盛裝舞會,6百多位賓客們,身著18世紀的服飾,滿足人們對法國王室的憧憬,一起去看看。

在宣讀賓客的名字後,參觀者緩緩步入大殿。

在凡爾賽宮,舉辦了以法國國王路易十六的妻子瑪麗·安托瓦內特為主題的活動,630位賓客前來,體驗十八世紀的王室風采。

休斯頓美髮師 Cody Jefferies:「我們那裡沒有這種風格的服飾活動,所以一直都夢想能來,如今終於實現了,這是縫紉了一年的成果,但我們做到了。」

活動門票從$168美元到$570美元不等,購買最高票價者,可以在整個宮殿暢通無阻,還能在王后的房間欣賞私人音樂會。在夜間項目中,則是包括了巴洛克舞蹈課程和導遊介紹。

波士頓遊客 Shirin Bakre:「太輝煌了,將18世紀帶到眼前,他們的服飾如此可愛,看起來太美了,真是很酷。」

賓客們可以參觀路易十四和路易十六王后的私人會議廳,以及平常不會對公眾開放的區域。

凡爾賽宮的娛樂總監表示,今年參加盛裝舞會的外國遊客人數,首次超過當地人。

凡爾賽宮娛樂總監 Laurent Brunner:「自從我們開始舉辦盛裝舞會,遊人來自全球各地,喜愛服飾的人們有來自遠東、俄國、全歐洲、美國、以及澳大利亞,他們在這裡度過了夢寐以求的夜晚。沒有比凡爾賽宮更美的宮殿,我們為賓客展示出所有房間,甚至是跳舞的『鏡廳』(Hall of Mirrors),這對他們來說非常夢幻。」

凡爾賽宮的宮殿和花園,在1682年~1789年間曾為王室服務,如今是法國最受歡迎的旅遊勝地之一,每年吸引約800萬遊人參觀。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