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足畫家器捐遺愛人間 醫院舉辦畫展圓生前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3 日訊】帶您來看彰化一位口足畫家,生前有舉辦個展的夢想,今年三月在彰化基督教醫院病故,經家屬同意捐出器官挽救5條人命,遺愛人間,醫院也幫他圓夢,舉辦口足畫家畫展。

手拿一束鮮花,放在畫展的主視覺前面,大型主視覺上頭就是已故口足畫家,廖健一,醫院幫助畫家圓夢,現場遺孀以及四個女兒,感傷落淚,希望畫家在天之靈一路好走。

已故口足畫家廖健一遺孀:「這些好友們,都來看到你的畫展,希望你真的很高興,也請你放心,我們都會平安的,快樂的過日子,不用擔心。」

廖健一,原本是電鍍工廠的大老闆,一場意外導致終身需靠輪椅行動,失志後將自己封閉九年,後來參加繪畫班重新找回自己;今年三月住院接受治療期間,向家屬表達器捐意願,離世後捐出器官救回5條人命,遺愛人間。

已故口足畫家廖健一遺孀:「他很棒,活在五個人的身上,這是我最高興的一件事,他沒有走,他是留在我們身邊,周遭雖然我們不知道他是誰,可是在我心裡,他就是陪在我們身邊。」

院方也邀請廖健一的指導老師,以及繪畫班的同學一同舉辦開幕式,希望畫家在天之靈能夠看到,他的夢想已經實現。

「廖健一老師,我們完成你的個人畫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