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航抗大腸癌8年 與豬哥亮先後癌逝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出道40年的台灣資深藝人賀一航,昨晚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圈內好友與粉絲都相當悲痛。

藝人 賀一航 (2013.10.29):「幾十年來對食油上的一些不懂,或者說吃路邊攤啊,或是說一般吃的東西,我們都沒有注意到,所以我變成有大腸癌。」「這個事情發生之後,我就把我們家的油看了一遍,有八桶是大統,把我嚇壞了。」

過去在鏡頭前曾經分享自己對食安的看法,賀一航在2010年,發現罹患大腸癌第三期,手術開刀後決定不接受化療;之後持續有演藝作品與登台演出,2016年,他拿下金鐘男配角獎。賀一航出道40年,與豬哥亮為師徒關係。兩人先後都因大腸癌辭世。醫師表示,有菸癮、 糖尿病、腸道息肉或是家族病史的民眾較容易罹大腸癌。另外,久坐不動、或是常吃加工肉品都會提高罹癌機率,提醒民眾定期檢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