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韓國瑜談六四 陸媒噤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4 日訊】好,六四30週年,許多台灣選民也關注,台灣總統參選人對中國大陸民主人權的態度,民進黨蔡英文與賴清德都有大動作發聲,並出席相關紀念活動;而國民黨朱立倫今天也對媒體發言,韓國瑜則是對媒體發出聲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對於六四雖然歷經30年,但是我們絕對不能夠遺忘,民主自由是我們最重要的基本價值,人權更是我們最為驕傲的部分。雖然已經歷經30年,但是這也是我們台灣跟大陸最大的不一樣,所以我們希望大家要秉持這樣子珍惜民主,也希望中國大陸能夠不斷的改變,尤其對人權的重視,對民主的重視。

好,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在臉書上寫道,六四牽動著年底柏林圍牆抗爭、隔年台灣三月學運的情緒。六四從來不只是中國大陸的事,更是牽動到全球歷史的一個重要事件。而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在臉書上發言談六四,但也發出聲明,稱希望中國大陸開展符合民眾期待的政治改革。不過,陸媒都沒有提到相關內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