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禮炮 擺國宴 川普訪英 王室隆重接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4 日訊】國際消息,美國總統川普夫婦抵達倫敦,展開對英國?期三天的國事訪問,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白金漢宮隆重款待川普夫婦。

當地時間週一上午九點,川普夫婦抵達倫敦斯坦斯特德機場。隨後乘坐專機從美國大使官邸前往白金漢宮。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親自在白金漢宮門口等候並迎接川普夫婦的到來。

在演奏兩國國歌之後,川普總統在查爾斯王子的陪同下,檢閱了英國王室衛兵儀仗隊。這也是川普當選總統後,兩人第一次會面。英國軍隊還在白金漢宮翠綠園鳴放41響禮包,隆重歡迎川普總統夫婦。

川普的到訪吸引了大批民眾聚集在白金漢宮外。更有不少美國遊客為川普的到來感到驚喜。

美國南達科他州遊客 Leah及Corry母女:「雖然(總統到訪)與我們來旅遊只是巧合,但我們非常激動他也同時在這裏。」

記者:「妳們是他的粉絲嗎?」

美國南達科他州遊客 Leah及Corry母女:「是啊」,「絕對是」。

中午,伊麗莎白二世以私人午宴款待川普夫婦,並親自帶領川普夫婦參觀了王室收藏館的特別展覽。

下午,川普夫婦訪問了著名的倫敦西敏寺,並向無名軍人墓碑敬獻花圈。

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夫婦還專門在克拉倫斯宮準備了下午茶,招待川普家庭。

週一晚間,伊麗莎白女王親自在白金漢宮為川普一家舉辦盛大國宴,女王及川普分別在宴會上發言。

英國女王 伊麗莎白二世:「總統先生,我很高興歡迎您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今晚來到白金漢宮。」

美國總統 川普:「陛下,梅蘭妮亞和我,非常榮幸能成為您,在這次歷史性國是訪問中的嘉賓。」

新唐人英國記者 珍·沃瑞爾:「(川普)明天將聚焦商務談話,明早有商務早餐會,然後按計劃與首相梅伊會面。」

新唐人記者 喬安、沃瑞爾 連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