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恐慌六四真相傳播 多地做斷網測試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4 日訊】今天是「六四」 30週年紀念,當局嚴密封鎖六四相關消息,最近廣東、上海、重慶等地都相繼出現斷網,各地24小時嚴密監控所謂的敏感人士像民運人士、訪民等。

北京一位不方便署名的媒體人向《大紀元時報》透露,這幾天廣東、上海、重慶等地都相繼出現斷網,中共的有關部門證實,這是「全國一鍵斷網測試」 。

重慶市民 胡先生:「6月2號,政府開始就斷網嘛,到外面用那個WIFI也經常斷斷的,還有先給你打招呼嘛,就說不要亂說話、亂走動。亂說話就要送到看守所、拘留所去拘留你。政府就是說,政府已經定論的事情,就不要再說話,維穩那麼多,就是維護那個體制。」

廣東網友陳先生表示,他們受到24小時嚴密監控,攝像頭覆蓋大街小巷,手機被GPS定位,手機內所有信息都被當局監控,社交軟件QQ、微信等經常被封號。尤其到了六四這種敏感的日子,當局更是變本加厲的封鎖,目的是防止傳播真相。

廣東網友 陳先生:「一去到哪裡,他電話跟蹤到哪裡,特別的日子就跟蹤,平時呢是監控。網路不正常,網路經常受封殺,他們自己做錯事,作賊心虛。」

北京市民透露,「六四」 30週年之前,北京有很多人遭到軟禁或被旅遊,除了加派警察巡邏外,天安門廣場、政府機關等敏感地區都戒備森嚴,加強安檢,3號起還封鎖「六四」發生地木樨地地鐵站的多個出入口。

北京市民 宋先生:「六四太慘了,屠殺了很多學生啊,年年到這個時候都有行動,都抓去很多人,他們就是不讓老百姓說話,就是鎮壓,現在不是行政拘留就是刑事拘留。」

六四事件發生在1989年6月4號凌晨,中共軍隊出動坦克和裝甲車,屠殺在天安門廣場靜坐要求民主的學生,並沿途開槍打死了很多民眾,震驚國際,但中共極力掩蓋真相,30年來始終不公布死亡人數,並持續打壓六四民運人士。

新唐人記者 熊斌 周天 採訪報導

您也會想看:
六四紀錄片:天安門大屠殺 - 六月黑夜 (BLACK NIGHT in June)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