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民自由吧! 蘇揆、外長六四喊話北京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4 日訊】北京天安門屠城血案後,中共持續掩蓋真相,維持共產黨專制,30年來,海峽兩岸走向不同命運;今天,中華民國行政院長蘇貞昌,公開表示,台灣的民主自由也是得來不易,他非常為中國人民的勇敢致敬,期待中國早日迎來民主自由。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30年前北京天安門中國人民也是想要走出民主自由,很可惜面對坦克、軍警把民主給壓倒了,我們非常為中國人民的勇敢致敬,也非常期待中國隨著經濟成長後,也能夠早一天民主自由開放,這相信也是人類走向更為民主,同時更為尊重人的尊嚴,應該有的事。」

桃園市長 鄭文燦:「中國民主化,能否正面對待的里程碑,我想紀念六四,主要是希望,能夠由內產生更大的力量,當然目前中國並沒有甚麼宗教信仰的自由,我們希望將來,全世界能夠更關注中國人權的問題 ,以及宗教信仰自由的問題。」

曾是台灣野百合學運代表之一的桃園市長 鄭文燦,在六四這天,呼籲外界關注中國的人權與信仰自由,中華民國外交部今天凌晨,則把Twitter封面,換成嚴肅的、黑底紅字「6489」,英文貼文寫道「承認錯誤、道歉並永不再傷害人民,讓中國人民自由吧。」文末是外交部長吳釗燮的英文署名「JW」。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