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與村里長搏感情 批國民黨不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4 日訊】面對國民黨內總統初選,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表示,現在「黑郭」比「卡韓」更多,他認為黨中央營造黨內團結的努力不夠,黨中央5人提名協調小組明天拜會他時,他也會當面提出建議。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讓基層的聲音直接到最高層,這一張聘書我當作是一個責任,也會繼續的執行,所以我說里長伯、里長母,這張紙是我的責任,我一定會拿到總統府我的辦公室裡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聯繫上全國村里長聯誼會,出席活動跟村里長直接面對面交流,並接下聯誼會總顧問的聘書,與基層村里長「搏感情」,為自己的初選選情加分,而最近就傳出,郭台銘團結了朱立倫、王金平、馬英九的人馬,組成「抗韓小組」要來取得總統大選門票。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第一次聽到,這個沒有、沒有這回事,我認為倒是我說國民黨中央,應該重視這個國民黨的團結的重要性,對不利於團結的東西都要提出來,這個、這個,大家都是、現在問題,大家都是卡韓,我現在覺得黑郭比卡韓更多。」

郭台銘表示,現在謠言滿天飛,這些都不利於國民黨的團結,黨中央應該營造黨內團結氛圍,才是勝選方程式,5日與國民黨與5人小組會面,他也會再提此事。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們不能夠拉開跟民進黨的距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國民黨有一股莫名的勢力,就是黨中央沒有做出來,我覺得黨中央在處理這個黨員團結上面,真的是努力的不夠,所以造成黑郭卡韓。」

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近日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表示,「鴻海大限將至」,認為郭台銘應該去救鴻海,對此,郭台銘回應表示,鴻海是台灣的第二大經濟體,直接把「大限將至」四個字丟回給賴清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