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六四! 民運人士在台:批中共滅絕人性本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4 日訊】今天是「六四事件」30週年,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與中國民運人士在自由廣場,召開六四紀念記者會,中國海外民運人士齊家貞表示,中共給出經濟上的好處是有政治目的的,她衷心希望台灣人民看清中共的本質。

海外中國民運人士 齊家貞:「台灣是中國人的希望,是中國人的燈塔,是世界的楷模,你們一定要守住,你們的民主制度。」

六四天安門事件4日屆滿30週年,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與多名中國海外民運人士,在自由廣場坦克人裝置藝術前召開記者會,齊喊「守護民主,勿忘六四」,現居澳洲的中國民運人士齊家貞表示,她衷心希望台灣人民要看清共產黨的本質。

海外中國民運人士 齊家貞:「六四的發生,是共產黨滅絕人性的本質的充分表現,並不是像有的人認為的,因為像天安門這麼大的遊行,這麼大的民主事件發生,它們沒有應對過,它們手足無措,所以才殺人。」

齊家貞表示,中共的滲透非常厲害,中共給好處的背後有狼子野心,目的是要吞食台灣,呼籲台灣人民在投票時,一定要投給敢對共產黨說不的人,一定要守住台灣的民主制度,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則說,只有中國更民主,台灣才會更安全。

民進黨秘書長 羅文嘉:「它不採取用坦克強行壓過去的方式,如果它也接受了民眾的召喚、民意的召喚,它採取了民主的話,我相信今天中國會不一樣,今天的中國人走在世界各地會更獲得敬重,今天中國不只是國土廣大,它不只是軍事強大,它的文明發展,也會得到世界各國的真正打從心底的欽佩。」

羅文嘉表示,台灣比世界上其他國家,面臨更深刻的中共極權威脅,但他相信終有一天,民主也會在中國來臨,中國人民也可以和台灣人一樣,無所顧忌地批評政府與任何政治意題,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領導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