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沒資格批六四? 國台辦脫口:中國人才能談|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4 日訊】台東外海5.6地震 南投搖到「頭都暈了」

台東外海今天下午5點46分發生芮氏規模5.6的有感地震,震央在台灣東南部海域,最大震度是台東成功的5級,南投信義鄉、南投市的震度也有2級,許多網友紛紛在南投的臉書po文報告地震,引起不少人回應「搖很大力,頭都暈了」。

===

英劇重現天安門事件 台灣演員于懷傑參演

六四天安門事件30周年,英國第四頻道(Channel 4)推出影集「中美共同體」(Chimerica),重現天安門廣場著名的「坦克人」畫面,出身台灣的旅英演員于懷傑參與演出。

===

長榮空服遊行 交部以「暑假會罷工」擬應變計劃

長榮空服員今天上街頭遊行,向資方喊話「要罷要談,長榮決定」。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表示,交通部仍在勞資間努力協調,但也將以長榮空服員暑假會罷工來做準備,將提出更細應變計畫,並協調華航增班。

===

台沒資格批六四? 國台辦脫口:中國人才能談

六四天安門事件30周年,事件爆發後許多國家都指責中共暴行,讓中共當局顏面無存,只能加大網路言論的控管,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上午也公開指責台灣,不過卻疑似失言稱「中國人民才能對六四發言」,讓網友直呼「一邊一國!」,連名嘴黃創夏都說:「終於承認,『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不同國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