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申是最強候選人 賴清德:勿忘六四壯大台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4 日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6月4日)上午行程都安排在高雄,他強調,各種民調都顯示,他是民進黨黨內最強的候選人,而且也是可以打敗韓國瑜的人,3日晚間,賴清德也在臉書貼出89年的「坦克人」照片,強調「勿忘六四教訓,唯有壯大臺灣民主」,若他有機會擔任總統,將結合中國與香港的民主力量,拓展民主結盟。

民眾:「一定要贏,一定要贏。」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一早到了鳳山廟宇參拜,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來到民主聖地的高雄,賴清德也向大家強調,他是民進黨內最強的候選人。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只有賴清德有辦法贏過國民黨的候選人韓國瑜。小英總統贏不了韓國瑜,柯文哲守不住台灣,只有賴清德代表民進黨,才有辦法得到勝利。」

為了爭取選民的支持,賴清德馬不停蹄又趕到小港區,這時的他脫下西裝外套,深入市場內,不放過任何一攤,以及每位民眾的雙手。

民眾:「清德清德清德,當選當選當選。」

面對熱情的鄉親,賴清德始終掛著笑容,不過談到六四天安門事件30週年,他立刻嚴肅起來。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絕對不能夠讓六四事件發生在台灣,也就是說我們一定要反對併吞,反對一國兩制,反對一個中國原則。台灣的主權我們要自己捍護,民主自由人權的生活,我們也要靠自己維護。」

賴清德說中共血腥鎮壓,正是給我們的借鏡,因此2020總統大選對台灣的民主非常重要,不過他也說,如果當選總統,不會宣布台灣獨立。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您不會宣布台獨?)不會。」

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在即,賴清德勤跑基層,要讓大家知道他能戰勝韓國瑜,也能帶領台灣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