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中使館發布人權問責法 六四降半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5 日訊】再來聚焦,昨天是中共六四屠城30週年,全球多地都舉辦悼念活動,值得注意的是,美國駐中大使館的官方微博,發布了《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這項法律主要針對犯有嚴重侵害人權或有貪腐行為的外國官員,實施制裁,比如限制簽證,以及凍結在美國資產等。 這個貼文,備認為是,示警中共人權惡棍。另外,六四這天,美國駐中國多地的總領事館都降下了半旗,雖然,美方對外發布的理由是,向維洲槍擊案的死傷者致哀,但還是引起中國民眾討論。
 

針對美國駐中大使館的《人權問責法》貼文,中國網友留言,「希望落實好」「 美國,多談談中國人權」 「 對,多談談中國人權和貪官問題」「要說做到。全中國人民支持你」「強烈要求美國政府給出中國的清單,最好能附上他們轉走多少錢。那些錢我們可以放棄索要的權利,我們只想要清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