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軍官台北落淚懺悔 盼更多人說六四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5 日訊】中共六四屠城30周年,昨天有兩千人出席台北自由廣場的悼念晚會,副總統陳建仁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擔任六四戒嚴部隊成員的前共軍軍官李曉明,則在舞台上,聲淚俱下,表達懺悔。

前中共軍官 李曉明:「首先我作為一個前戒嚴軍官,或者我只能代表我自己,或者代表那些依然有良心的前戒嚴軍官或者士兵吧,我對那個,流彈死、六四死難家屬,表示我...(哽咽落淚)一種懺悔吧,我覺得作為一個軍官共軍,那時扮演是一種很恥辱的角色,是一種兇手的角色,所以我代表我個人,或所有戒嚴軍官,再次表示我內心懺悔。這個歷史三十年來,在歷史上是很短暫的,但作為一個人的生命也是很長的歷史,很多人已經淡忘了,包括我的孩子,我想今天我說出來這個歷史,站出來就是要更多的人活在,後代,包括現在在場所有的人,不要忘記六四所發生的事件,而且我也希望有更多的軍人能夠站出來,從戒嚴軍隊這個方面,把這個歷史嶄露出來。強大獨裁的中共政府,是對台灣民主自由人權的威脅,我覺得台灣人民,更應該,確實認識到這個威脅。」

在中共六四鎮壓的20萬部隊中,李曉明是首位願意公開證明暴行的軍官。六四30周年之際,他首度來到台灣,接受多家媒體訪問時,他呼籲,更多中共軍人站出來,說出六四真相,現在是海外民運聯盟秘書長的他,也呼籲台灣,一定要守護自己的民主。

您也會想看:
六四紀錄片:天安門大屠殺 - 六月黑夜 (BLACK NIGHT in June)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