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爾開希:中共是土匪 美過去政策找錯專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5 日訊】中國六四事件30年之際,美國眾議院4日無異議通過一項決議,紀念在中國天安門廣場抗議期間,被暴力鎮壓的受害者,並呼籲北京尊重人權。六四學運領袖吾爾開希,也出席聽證。吾爾開希表示,世界各國最大的錯誤之一,是誤判中共真實的樣貌,並說,中共當局就是一群土匪,竊取中國、掠奪中國。

六四學運領袖 吾爾開希(2019.6.4):「最大的錯誤之一,就是美國政府,特別是過去的總統,世界各國領導人後來不得不效仿美國,誤判中共真實的樣貌。中共當局,我說的是中國共產黨政權,世界和美國政府把中共當局視為一個大國,負責任的利益相關者,應該是如此,但事實上,我們真的應該知道中共當局是什麼。就是一群土匪。他們竊取了最大國家之一的統治地位,並利用這一地位來掠奪這個國家。如果您考慮在製定中國政策時,最好先與您的犯罪學家諮詢,而不是國際關係專家。」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議題的共和黨資深議員,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共同主席史密斯,批評過去美國歷屆政府的綏靖政策。他說,「你要麼跟坦克人站在一起,要麼跟鎮壓者站在一起,沒有中間地帶。」

您也會想看:
六四紀錄片:天安門大屠殺 - 六月黑夜 (BLACK NIGHT in June)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