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發文影響雙城論壇?柯文哲:維持基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5 日訊】昨天(6月4日)是六四30周年,台北市長柯文哲深夜也在臉書PO文,表示六四是中國近代史的悲劇,認為民主、自由、法治、人權應該在中國完全實現,卻遭部分網友質疑,六四都快過完,才刷存在感。

大安區里長:「派一個有能力有專業的,來跟我說明,來跟我討論,不要到現場會勘才跟我說無法說明。」

當著柯市長的面,直接怒嗆北市府不作為,里長座談會再度上演尷尬場面,但柯P不動聲色仔細聆聽,他前一晚深夜還在臉書發出六四文,引發熱烈討論。

台北市長 柯文哲:「柯昱安跟我說今天六四你要不要寫一下,我說好啦好啦,我回去再寫,其實我們對大陸還是要用鼓勵的態度,覺得他們經濟上成就很大,可是在政治上也要做相對應的進步。」

PO文說六四運動是中國近代史的悲劇,還呼籲民主、自由、法治、人權應該在中國完全實現,卻遭部分網友酸,六四都快過了才PO文?不是說不用理中國?這下雙城論壇還去得成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機會還是去啊,既然我們去過兩次了,其實從我上任到現在,今年已經是第5次了,既然前面4次也是正常辦,我覺得這樣啦,就是有過去在做的,就維持基調,不要再做什麼變化。」

講來講去,柯市長強調,自己還是會參與雙城論壇。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