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慶法輪大法洪傳27載 彼岸中國成對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5 日訊】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7周年,近百位法輪功學員日前穿梭金門大街小巷遊行,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到場致意,讚揚法輪功學員在中共政權打壓下,還能夠堅持理念,精神可佩。

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 翁明志:「追求真理是一件很艱苦的道路,法輪功的信徒在過去艱辛的環境,被一些政權,中共政權打壓的狀況之下,還能夠堅持宗教的信仰跟理念,想起來這個精神可佩。」

金門與對岸的中國大陸僅一水之隔,但對待法輪功的態度卻天差地別,離島金門慶祝法輪大法傳世27周年集會遊行,警方也派員維持交通。

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 翁明志:「法輪功長期以來在金門也有很多的學員,然後在很多的觀光景點都能夠用和平的方式表達他們的主張,當然這也象徵著我們金門是一個宗教自由,宗教信仰自由的地方。」

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穿梭金門大街小巷,吸引許多民眾、遊客駐足觀看。

金門民眾:「打起來氣勢磅礡。」

外國遊客:「第一天我們已看到了,那很美。我認為,每個人都為這付出很多努力,確實獲得預期很棒的成功。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確實讓人印象深刻。」

法輪功學員感恩大法修煉帶來的身心健康,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輪功,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 劉小姐:「那很多事情,其實一開始真的心裡非常難受,但是遵從真善忍,我覺得從這之中,就讓我有智慧可以突破,我覺得我自己運用了很大的智慧去面對生命中遇到的困難,所以修煉其實讓我更加的輕鬆。」

法輪功學員 王女士:「還沒修煉之前,我是一個很容易動怒,很容易遷怒別人,甚至有一點事情我都會責怪別人,(修煉之後)自己真的心性也有得到提高。家裡人孩子、先生也因為修煉法輪功之後受益很多。」

隆隆的鼓聲,為候機的旅客帶來不少歡樂,法輪功學員在機場快閃表演,結束兩天的慶祝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威宇 胡淨妮 台灣金門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