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拋震撼彈! 退出國民黨初選勤走基層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6 日訊】關心國民黨總統初選,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與提名協調5人小組會面後拋出震撼彈,宣布決定不參與初選,而對於會不會脫黨選到底,王金平則是表示,還早,未正面回應。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對我而言,與其參加奇奇怪怪的初選,不如從今以後,全心全力勤走基層,整合各地人脈資源,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做好準備。」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上午與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5人小組會面,但在會後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將不參與國民黨內總統初選,並表示,綠、白陣營都還未推出對手,正虎視眈眈伺機而動。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黨中央的初選辦法,既不懸崖勒馬,也不亡羊補牢,面對各界的質疑,仍然無動於衷。」

王金平表示,選戰開打還有許多難以意料的變局,會比大家想像的更為慘烈,沒有穩贏這一回事,他將做好準備,隨時因應時勢,接受黨、人民以及社會的召喚,為贏回中華民國而努力,而媒體也關注,王金平是否要脫黨參選。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我是不參加而已,是不參加,(那未來也不會用脫黨的方式選嗎)?那時間還早嘛,距離那時間還太長了。」

而外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人馬,都有來徵詢王金平的意見,爭取支持,也讓人好奇,王金平接下來的動向。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院長那會特別協助誰嗎)?現在不會吧,(院長那如果最後國民黨已經有一個),(初選勝出的人選),(你會怎麼樣來處裡跟),(這一個總統人選的互動)?那個以後再說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