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60萬匯款了 網友鬧鄭聚然:父子相認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6 日訊】館長陳之漢槓上苗栗縣議員鄭聚然又有新發展,館長在臉書發文說60萬已經匯款,沒給各位丟臉,網友立刻回文說「父子相認了沒」,也讓原本十分強硬的鄭聚然改口,如果館長願意連南庄國小也幫忙,叫聲爺爺也沒關係,接下來館長還要跟郭台銘爬山開直播。

館長 陳之漢:「台灣的議員這麼好收買喔,行,咱們給他60萬,這小錢嘛,台灣人沒這麼沒用。」

館長陳之漢越說越火大,故意捲舌說京片子,嘲諷國民黨苗栗縣議員鄭聚然。

國民黨苗栗縣議員 鄭聚然:「管他甚麼統戰一樣,誰給我錢誰就爸媽。」

這聲爸爸恐怕叫定了,5日晚間,館長在臉書霸氣說60萬匯款了,沒給各位丟臉,還附上證明已經捐給南庄國中,網友紛紛留言「父子相認了沒有、快來場滴血認親、只差一個要叫爸爸的還沒叫」,甚至有人kuso把鄭聚然的個人資料,寫上陳之漢是義父,就連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也參一腳,表示「館長,今晚我跑行程時有遇到您義子,希望他不要又賴皮。」

鄭聚然原本還在臉書開嗆,請館長把「臭錢」收回去,別再欺辱苗栗人,如今態度大轉變,說如果館長願意連南庄國小學童也一起幫忙,不要說叫聲爸,叫爺爺也沒關係。風波落幕也讓館長在網路人氣更夯,連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也揪館長去爬觀音山。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去他那裡爬山談事情,因為比上半身比不過他,希望他上半身重下半身不行,希望。」

館長 陳之漢:「爬觀音山就來阿,約阿來阿,提早跟我講,我前幾天就不練腿阿,我就不要練腿,我跟他爬觀音山,來阿來阿來阿,要爬觀音山來爬,對不對,首富耶,先不要說要不要選總統,跟首富爬山也不錯,一輩子就只有一個經驗。」

館長一口答應,還說跟首富爬山一生只有一次。一到選舉,政治人物頻頻上館長直播,拉抬網路聲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