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提醒赴美旅遊風險 網友:太搞笑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6 日訊】中共文化和旅遊部 6月4號發布中國遊客赴美旅遊安全提醒,大陸民眾認為這是最搞笑的提醒。因為中共官員把自己父母 、老婆、子女、財產甚至情婦都送到了美國。還有人認為,中共是想挑起反美情緒。

中共文化和旅遊部新聞發言人喻劍南6月4號在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發布會上聲稱,近期,美國槍擊、搶劫、盜竊案件頻發,因此發布中國遊客赴美旅遊安全提醒。有效期一直到今年12月31號。

有推友發文說這是「最搞笑的提醒,你們的父母 、老婆、子女、財產、甚至你們的二奶也送到了美國,現在你們告訴國人那裡很危險,那些能出去的根本不信你這一套。 」

還有推文說:「這真是太搞笑了。美中貿易戰,雙方針尖對麥芒,情有可原,但無論如何,也不至於出這種昏招吧。 」

福建企業主 鄭先生:「人家都不理了,都知道他說的是假話了,誰還理官方的公告啊,那不是胡扯嘛,他們的老婆全部送到美國去,家長全部送到美國去,它這樣子的話,就是想造成美國的經濟帶來影響,其實影響不了啊,(中共)它自己都已經趴下了。」

有推友回帖認為官方是「宣揚仇美」。

流亡美國的維權代表 莊烈宏:「有什麼摩擦,中共方面它就會挑起民族情緒,挑起這個愛國仇恨,來為它接下來想做的事情鋪一些路。共產黨要去垂死掙扎的去鞏固它們的政權,中美貿易談崩了,現在它們針對川普、針對美國去做這個煽動這個民族情緒、民族仇恨。」

福建企業主鄭先生還提到,當局想挑起反美情緒,抵制美貨恐怕行不通。這從中共在六四期間斷網就可以比較出來。

福建企業主 鄭先生:「國產手機全部都斷網了,市場裡面買菜,人家都掃不了,現金又沒帶很尷尬啊,我用了蘋果就不斷網啊,我就可以正常掃描付款啊,我就跟他們說了,美國貨好就是好,你沒有自主的知識產權、真正的科技你拿什麼跟美國打呀,很多老百姓都知道電視已經宣傳不了了。我們企業都虧了一蹋糊塗,經濟本來就癱瘓掉了,錢被那些貪官撈走了,現在老百姓下面的苦日子不知道怎麼過?」

根據美國國家旅游辦公室近期公布的數字,2018年美國接待的外國入境遊客中,中國遊客人數約300萬人次,消費約300億美元。儘管中共發布了赴美旅遊安全提醒,但有推友爆料 「辦簽證的依然排成長龍,誰也甭想騙誰」。

新唐人記者 熊斌,施宜君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