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G20後或對中國3千億美元產品再加關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7 日訊】早安新唐人,來看到美中貿易戰進度,這個星期六美國財長梅努欽,將與中國人行行長易綱會面;而這個月底川習兩人將在大阪G20會面;不過,美國總統川普,昨天與法國總統馬克宏會晤後表示,如果有必要,美國會對中國額外的3000億美元進口商品,加徵關稅。週四美股上漲181點。
 

在與法國總統馬克宏的會談中,川普透露了繼續向中國價值3250億美元商品追加關稅的可能時間點。

美國總統川普:「我會在兩週以後做出決定。可能會是G20之後,不管怎樣我都會在G20之後作出決定,我會與習近平會面,看看有何進展,但很可能計劃在G20之後的某個時間。」

事實上,川普在當天啟程前往諾曼第之前,就已再次向中共發出追加關稅的警告。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與中國的談判,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我們還在觀察,同時,我們已經向2500億美元的商品徵收25%關稅,而且我還可以對至少3000億美元商品追加關稅,會在合適的時機行動,但我認為中共迫切想要達成協議。」

美國總統 川普:「我覺得我們在伊朗問題上沒有分歧,我想(馬克龍)總統不想看到核武器,我也不想。」
 

馬克龍並詳細列出了法國的四個具體目標,即確保伊朗不擁核,減少導彈活動,控制其在當地的活動,最終達到區域和平。為了實現這些目標,馬克龍建議重新開?談判。
 

在結束法國之行後,川普夫婦已於當天返回愛爾蘭,並將於週五?程返回美國。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