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美生物科技展 台灣團隊大放異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7 日訊】2019北美生物科技展,本週在費城展開,在這場全球規模最大的年度生技界盛事上,來自台灣的團隊,大放異彩,一起去看看。

2019北美生物科技展(BI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6月3日在費城展開,吸引超過67個國家、1.6萬多名全球製藥等業界頂尖專家,以及7,000多家生物醫療業者共襄盛舉。

6月4日,台灣經濟部生醫推動小組,主辦了台灣館開幕活動。行政院科技政務委員吳政忠率台灣代表團,整合210多位台灣生醫領域業者及學研專家參與盛會,為全球第10大參展代表團。

吳政忠科技政委及外交部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為台灣館開場致詞。

北美生科展大會主席James C. Greenwood在現場宣布,今年7月24日至28日,BIO大會與台灣生物產業協會,在台北舉辦全球性亞洲生技大會Bio Asia-Taiwan,與台灣生技月合併舉行,預期吸引來自25國、約1500人與會,成為亞洲最大生技展會。

在此次的北美生物科技展上,台灣團隊,將向全球專家與業界人士,展示臺灣生技產業的發展現況與研發成果,預計臺灣館將進行超過至少四百場以上的商機媒合會,創造國際合作及拓展新商機。

台灣科技部謝達斌政務次長,週三(6月5日)代表臺灣團,在Global Innovation Hub活動中,宣傳臺灣絕佳的臨床試驗環境及生態系統,以打造臺灣成為亞太地區臨床試驗的中心樞紐為戰略目標,吸引國外企業到台灣合作交流。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