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加州民調: 川普支持率勝民主黨議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7 日訊】總統川普是否會連任2020的總統競選一直是熱門話題。由加州公共政策中心(PPIC)發布的最新民調顯示,在民主黨掌控的深藍加州,川普因在經濟政策上的優異表現,在加州各選區的支持率已超過了當地的州和聯邦議員。

加州公共政策中心(PPIC)在5月下旬的最新全州民調發現,在深藍的加州地區,州議員的受歡迎程度不如總統川普,最不受歡迎的是國會。民調顯示,川普當選總統後的三年內,加州州議員的支持率創新低,首次降至40%,只有34%,而川普的支持率為38%。對於國會的支持率只有可憐的22%。

加州的大多數州議員是民主黨人,這個數字明顯給了加州民主黨派一個重錘。民主黨的戰略家表示,加州州議員不受歡迎的一個重要原因是選民們認為,議員們在應對房價高漲上甚少付諸行動,同時他們還準備從選民口袋中掏走更多的錢應付汽油和醫療保健等事項。

深藍加州這一倒向川普的民意出乎人意料。然而作為反川普的急先鋒的CNN,在6月4號釋出的最新民意調查也顯示,美國多數選民認為川普將贏得連任。

CNN的民調發現,有54%的受訪者預測川普將贏得2020年總統大選的連任。最近半年,,不支持川普的人的比率大幅減少,人數從81%下降到了67%。支持的人數基本保持在88%的水平,其中26%的受訪者表示,經濟成就是他們支持川普的主要原因,12%表示,因為川普信守承諾。9%的人表示,川普所取得的成就或比其他總統所完成的都要多。

新唐人記者 聞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