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初嫁了! 林志玲交往半年情歸日本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7 日訊】端午節前夕,演藝圈傳出了喜訊,44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她結婚了,昨天(6日)晚上她宣布結婚的消息,而新郎就是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AKIRA今年37歲,他們兩個人是在七年前因為工作結緣的。這個消息震撼了台灣跟日本的演藝界,同時林志玲也寫下了親筆信,祝福大家都能夠擁有自己的幸福。

第一名模林志玲結婚了,六月六號晚間七點多,林志玲透過親筆公開信證實婚訊,震撼演藝圈。

林志玲寫下:「我一直堅信,只要我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於我。」「不同的時空再相遇,在對的時間,看見愛情的模樣。」

消息一出,臉書、微博立刻湧入大批粉絲祝福留言。

而新郎倌就是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他也同步在個人臉書宣布喜訊:「我與志玲小姐就一直維持著友好情誼。」

日本朝日新聞主播(2019.6.6):「人氣音樂團體放浪兄弟的AKIRA,和台灣女演員林志玲,發布今天結婚的消息。」

台日明星結合,連日本媒體都大篇幅報導,兩人當初結緣,就因為這齣戲。

親暱互動,當時就傳出曖昧,不過最後並未交往,兩人是直到去年底才來電,在一起半年之後閃電結婚 。今年37歲的AKIRA雖然小了林志玲七歲,但身高184公分的他剛好能給身高174的林志玲小鳥依人。

不過比較二人收入,AKIRA年收大概新台幣二千萬,對比林志玲的二億年收,相差大約10倍數字,也證明林志玲忠於愛情,不需要選擇麵包。

林志玲工作室也證實,目前婚宴時間未定,二人也期待未來能有新的生命加入家庭。林志玲更對粉絲喊話,「親愛的每一個你,讓我們一起幸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