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2020拚立委出線? 臉書7萬網友贊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7 日訊】高人氣網紅館長陳之漢,有意加入2020立委選舉!館長在臉書上辦投票,問大家對他參選立委的看法,短短九小時,已經有超過7萬網友投票,高達81%的人都支持他參選。

館長 陳之漢(2019.6.5):「跟首富爬山也是不錯啊,一輩子就一個經驗,出去外面我到死那天我都說,全台灣最有錢的人我跟他爬山過。」

說到被郭台銘邀約爬山,館長陳之漢越講越興奮,畢竟藍綠白主要參選人中,只差郭台銘沒跟館長同框。2020大選將至,館長不只是最強吸票機,現在更有意加入戰局!

館長臉書辦投票,「如果我要選立委,勝算大不大」,短短九小時已經有超過八萬網友投票,超過八成都支持館長選立委,其中包含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時力立院黨團總召徐永明更留言讚聲,「立院大小喬王交你處理了!」

時力立委 徐永明:「其實我們也會期待下一屆新的立法院裡面有一些新的力量出來,不要再只是在喬事情,我想大家也會很期待,如果館長坐在立法院裡面,那景象應該滿壯觀的。」

網紅從政,最典型的例子,莫過於「上班不要看」的呱吉,去年九合一選戰,成功當選台北市議員。

台北市議員 邱威傑(5.28):「5月30日要開大巨蛋的都審會議,請問市長知道這件事情嗎?」

同樣代表年輕世代聲音,由網紅轉戰議員的,還有這位。

屏東縣議員 陳揚(5.22):「有個新聞大家都很關注,就是大武分院準備要來屏東了。」

長得上相,質詢起來也有模有樣,今年30歲的陳揚過去是超人氣直播主,粉專「屏東小鎮資訊」有16萬粉絲,去年選戰靠著強大空軍,挺進屏東縣議會。

脫口秀主持人 曾博恩:「辣台派中的辣台妹,讓我們掌聲歡迎,蔡英文。」

政治型網紅,包含脫口秀主持人曾博恩、主播網紅視網膜,跟蔡總統拍開箱影片的志祺七七,也都曾被網友點名轉戰政治圈。網紅參政,能否翻轉傳統政治生態,值得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