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郭直搗韓票倉?朱憂黨內互打支持度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8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舉辦花蓮造勢大會,就在同一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高雄成立「王金平之友會三山分會」,互別苗頭。郭台銘則是為雲林文昌國小棒球隊,贊助經費,也被外界解讀,是直搗韓國瑜票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被問到怎麼看黨內初選紛爭,朱立倫回應,擔心黨內互打,影響支持度。

立法院前院長 王金平:「我沒參加初選,但是大家要記得,我們打棒球,就要九局結束後,才知道輸贏。不是民調最強的,就是最強。」

王金平成立高雄三山分會,包括多位民意代表,以及農漁會系統等各團體都出席活動,展現強大人脈,有消息稱王金平退出國民黨總統初選,意在,行政院長大位。

立法院前院長 王金平:「(外傳您有掌握到國民黨黨內10%民調,您求的並不一定是大位而是行政院長這個職務)這胡說八道。(外界認為是分裂選邊站)應該不至於。」

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下午為雲林文昌國小棒球隊加油,送出中華民國國旗帽,還贊助經費、協助安排訪日交流,不過先前雲林縣長張麗善才表態力挺韓國瑜,也讓外界質疑,郭台銘是在挖,韓國瑜票倉。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中華民國都是我的票倉。OK?大家都是見縫插針。(我是)雲林縣政府第一號經濟顧問。我們到昨天為止,還有團隊,去跟張縣長開會,拚經濟跟拚政治不一樣。」

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參觀柯南主題展,要尋求解答,國民兩黨都在進行初選程序,對於黨內互打,朱立倫也表達憂心。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民進黨有時候,再怎麼吵,最後一定是團結在一起。國民黨的情況,反倒有的時候是越吵,我們國民黨支持度越低。這才是我們黨中央跟全黨大家應該要特別關心,特別注意的。」

王金平宣布退出初選,是否脫黨參選,不漏口風。國民黨預計7月底,將在全代會正式提名總統參選人,初選階段的紛紛擾擾,能否平息,有待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