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網路「大屠殺」!中國面臨最大封號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我們帶您關心,六四30周年紀念日前後,中共對網路的封殺,可以說是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驚人地步,大量微信公眾號、微信群和微信號,不是被封,就是被屏蔽,甚至還擴展到了海外,推特等社交媒體帳號,也被凍結。有中國網友就說,中國進入了「封建新時代」,還有網友直接說,這就是:「網路屠殺」。

最近中國社交網路肅殺異常,六四30周年紀念日當天,許多微信群及個人帳戶突然被銷號,從4月起,中共就把各種語言版本的維基百科封了。

5月,AcFun彈幕視頻網、YY直播等至少5個影音平台貼出公告,用戶將無法使用彈幕功能、不能註冊新帳號、不能修改個人資料或發言。同時,微博、QQ、微信、貼吧、知乎、豆瓣、淘寶、網易雲等也不能換頭像。

中共還把網路封殺還擴展到了海外。5月31號,許多大陸和海外的中國異見人士的推特帳號,突然遭到凍結好友清零。

6月3號起,大陸網友紛紛反饋,翻牆非常困難,「所有翻牆節點都封了」,「免費的國外VPN全掛了」。

福建網友 鄭先生:「斷網都非常厲害,全部都封群了,就不讓人說話,一說話就封,一說話就封。」

北京市民徐女士說,她沒說什麼,微信也給封號了,群也被禁言了。

北京市民 徐女士:「從6月3號群都打不開了,你什麼都不能說,我這接到一個通知,如果說那些不對的話,你發什麼不對的東西,有可能給你坐牢,我說我們真是,都在大監獄裡頭,非常的苦。」

安徽網友胡先生說,現在官方是草木皆兵,全網封殺,他們重新建群很快又被封掉了。

安徽網友 胡先生:「沒發東西都一樣,我就是QQ空間啊,QQ號轉發的它也封,沒發東西它照樣封。」

網民們抨擊,六四事件是中共上演的一場現實版的血腥大屠殺,如今則是一場看不見血的「網路大屠殺」!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韻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