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無前例!NASA將開放商業太空旅遊 門票天價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昨天(7日)宣布,首度開放國際太空站觀光,最快明年起,將與商業公司來合作,每年有2次短程觀光任務,可到訪太空站,每次任務最多30天,甚至可以在太空中拍攝電影及廣告。不過,到人類在地球外唯一的家住一晚,要價可不便宜,每晚要支付3萬5000美元,大約新台幣110萬元,而預計數百萬美元的火箭發射升空費用,還要另外計算。

NASA財務總監 Jeff DeWit:「NASA將開放國際太空站作商業用途,這是我們未曾做過的。」

NASA將於明年起,開放美國私人企業送自己的太空人上國際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在一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商業活動,如拍攝廣告或製造產品。

不過,想要上太空,花費可不便宜,一人需要支付超過5千萬美金。

NASA一天將收取一人3萬5千美元,用作提供空氣、食物和水等基本維生要素的費用。更昂貴的開銷會是在旅遊公司和運送費,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和太空X將會負責火箭的運送。

NASA財務總監 Jeff DeWit:「我們的目標之一是利用太空發展經濟,這對所有美國人是好的,我們提供這些機會,能幫助美國企業成長。」

NASA一年只限收取兩位旅客,且每位旅客都得通過健康檢查和行前訓練。

NASA在經營太空站上,一年花費30到40億美元。NASA表示,賺取的額外經費將用來支持國際太空站的營運,並讓他們更專注於川普政府的目標,也就是在2024年送第一位女太空員上月球。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