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萬港人上街反逃犯條例 國際媒體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0 日訊】好,香港百萬人反對送中條例,引起全球媒體高度關注。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土耳其、韓國、日本等國的媒體都進行報導。

美國ABC News(2019.6.9):「接著,我們看到海外的新聞,來自香港的戲劇性的畫面。組織者說,有一百萬名抗議民眾走上街頭,抗議一項措施,這個措施允許包括政治抗議者在內的人被引渡到中國。」

美國CNN記者 魯可蒂(2019.6.9):「抗議活動仍在進行中。這裡是今天遊行的終點──立法大樓。請想像一下,這場遊行大約七個小時前在維多利亞公園開始。仍然有民眾正在到達這裡,民眾仍然聚集在這裡,顯示了香港民眾有多麼憤怒。」

土耳其廣播電視國際頻道 Joel Labi(2019.6.9):「這次集會真的被稱為是『香港的最終戰鬥』,毫無疑問,你會看到,這個城市擠滿了抗議群眾,反對這個備受爭議的引渡法案。」

日本ANN(2019.6.9):「反對香港政府修改逃犯條例而舉行的抗議活動,參加人數超過主辦方的預期,有超過一百萬人參與遊行。」

加拿大廣播公司指出,中共司法系統充斥著侵犯人權的事件,香港人民擔心,如果逃犯條例通過,香港人民無法受到公平的審判,可能會被羅織罪名,送往中國。同時也擔心,逃犯條例將會成為中共當局的工具,用來打擊它不喜歡的活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