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意外」韓不知反送中 郭董指旺中直通國台辦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0 日訊】香港民間團體9日發起反「送中」大遊行,吸引超過百萬人參加,多位台灣政治人物也紛紛聲援香港民眾,昨天,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問到此事時,竟回答「我不知道」,對此,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表示,韓市長這樣回答,他不意外。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把所有的大事紀重新整理一下,所以就會了解韓市長這樣回答,我也不會意外。」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你韓市長是被操控的,我覺得說,那個媒體的背後的老闆,它的心態是什麼?它的心態是什麼?它為什要黑郭?它從一開始為什要黑郭?它的利益在何處?它聽命於誰?」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不能有清楚的明白的證據顯示一定是,但是我認為,這個跟中共的國台辦,絕對有這千絲萬縷的關係。」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想請各位媒體記者投票,香港這個事件是擺在頭版好,還是把黑郭的擺在頭版,所以你問我的問題,我想從媒體它的登,你認為哪個事件重要?它認為黑郭重要,那黑郭為什麼重要,因為它受到,它要去跟北京國台辦邀功,如果它變成一個擁立國王者,它在中國可以拿到多大的利益。」

郭台銘表示,當時他還沒有要選總統時,就曾勸韓國瑜訪問港澳時,不要進中聯辦;郭台銘今天還拿出報紙,批評中時刻意淡化香港遊行的報導,郭台銘說,國台辦,旺中集團和國台辦的關係值得注意,中華民國的總統候選人,遭到一家受國台辦操控的媒體所引導,這讓他很擔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