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不簽國民黨初選公約 籲開G20國安會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0 日訊】國民黨今天公布黨內總統提名初選名單,正式啟動初選作業,並要求5位參選人簽署公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上午臨時開記者會表示,不簽署初選公約書,只有方法確定後,才能要求參選人簽東西,他明天將親自參選座談會,問清楚細節。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如果初選辦法大家都不能建立,那我想王院長的事情還會再發生。」

一開口就提到,決定不參與黨內總統提名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10日公布黨內總統提名初選名單,並要求參選人都要簽署公約,除了要承諾絕不攻擊其他參選人,如果未獲提名,也絕不能違紀參選,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認為,初選辦法的每一個細節都要清楚後,才能簽。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們的要求是合理的,因為他的、大家還沒有鳴槍起跑,鳴槍起跑以後,任何人都不能更改,那你今天問我這個問題就是說,他要我簽一個東西,那我現在就是講說,你的辦法都沒有我簽什麼東西。我還要勸所有的候選人都不要簽。」

郭台銘表示,不管是全對比式民調還是他所提出的其它建議,都必須要經過充分討論,他是做一個實業的人,對每一個制度細節,都要求的非常清楚,只有建立制度,才會讓國民黨這一次的初選,走上公平。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選手可以提供意見但我不能制訂辦法、制訂制度,黨中央要制訂制度,否則那麼國民黨,這個比民進黨還要爛、就這樣。」

而郭台銘也對於將在日本大阪舉行的G20領袖高峰會表示意見,他認為將來經濟的變化跟政治的影響力會越來越緊密,但蔡政府至今沒有預見問題,呼籲要召開國安層級的會議因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