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視察防災 蔡英文:全力捍衛台灣主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1 日訊】中央氣象局發布豪大雨特報,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也新增到桃園參訪兩個水利設施行程,確保防救災整備狀況無虞,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週日稱不知道香港反送中的事情時,蔡總統也做了回應。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他不了解不清楚是一回事,不過我們的立場很清楚,一國兩制是我們台灣人沒有辦法接受的,一國兩制在香港實施也是沒有成功,對香港人來講,他們也覺得在一國兩制之下,他們的自由、民主、人權,都沒有達到他們的期待,甚至有若干程度的壓抑,所以我們在台灣的人更應該珍惜我們現在有的民主的生活方式,還有我們對人權的保護跟尊重,最重要是我們的主權,我們一定要全力的來捍?。」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我是勸我的好朋友韓市長,知道的事情或者他相信的事情才說啦,假如不知道的事情,就不適合說太多,或做太多的評論,反送中這件事情,全球矚目的這些事情,所以重要的事情應該要知道。

今天也陪著總統蔡英文視察的陳其邁,受訪時也提醒韓市長,要多關心市政,多關心台灣或者在國際發生的重大事情,才不會貽笑大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