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初選座談 郭台銘:制度講清.納手機民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1 日訊】關心2020大選話題,國民黨今早召開初選座談會,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親自出席,會前簡短受訪表示,他堅持在初選起跑前,黨中央一定要把初選制度講清楚、說明白,他也堅持初選納入手機民調。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表示,一定要讓民調最公正、正確的反映民意。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記者:手機民調吧?)我一定會堅持。...任何一個政府、任何一個大的企業、任何一個組織,沒有制度,那就是將來就會產生無窮的問題,所以我想這是我堅持制度。我今天是來討論制度建立問題。...希望黨中央能支持,制度建立在前,而不是制度修改在後。」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如果黨沒有提名我,我應該要有民主的君子風度,全力支持黨提名的同志。...(記者:這個公約,呼籲其他參選人,郭董認為應該都不要簽署,在初選規則確定之前?)我已經講過了,這跟初選規則沒有關係,我們要選的是中華民國的總統,該有你自己的風度吧?」

初選五人中,朱立倫派高思博代表、韓國瑜派孫大千代表,黨主席吳敦義致詞後先行離場。張亞中發聲明指出,初選制度因人設事、舉棋不定,若國民黨不再在乎誠信道德、價值理念,只以打敗民進黨為訴求,他懷疑中間選民是否會在大選時擁抱國民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