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宗教自由大使:川普總統強力回應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1 日訊】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日前在華府演講中表示﹐中共壓制宗教信仰自由的做法終將失敗。他也稱讚川普總統﹐能夠強有力地應對中共。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Sam Brownback:「中國共產黨當前要控制中國所有宗教信仰的做法終將失敗。」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上週五演講中﹐嚴厲批評中共踐踏宗教信仰自由這一基本人權,並不斷加強控制與打壓。

近期﹐在美國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團體被告知,美國政府意在更加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已發簽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美國國務院官員還告知法輪功學員可提交迫害者名單。此舉受到人權人士讚賞。

前美國聯邦眾議員 Frank Wolf:「這屆政府所做的非常積極。任何參與信仰迫害者都不應被允許來到美國。」

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總裁 Carl Gershman:「我認為這很重要。我們還需要讓其它國家共同參與﹐要讓加拿大﹑歐洲國家﹑澳大利亞和其它國家都參與進來﹐針對中共官員令人發指的人權迫害罪行﹐施以目標性制裁。」

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執行主任 Marion Smith:「這是很重要的﹐即美國動用擁有的任何外交或政策性工具﹐來顯示我們對於中國人權的承諾。」

6月24日﹐美國副總統彭斯計劃代表川普政府﹐針對美中關係再度發表演講。預計他將著重譴責中共在宗教信仰自由和人權方面的惡劣紀錄。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Sam Brownback:「我很讚賞川普總統強有力地回應中共﹐而之前很多總統都不願做出有力應對。這是很困難的﹐但川普總統很積極地處理這一問題。」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