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跳、翻、轉!2019走繩大師賽德國展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1 日訊】2019年花式走繩大師賽在德國舉辦,比賽為期兩天,有14個國家共30名選手共襄盛舉,選手們必須在充滿彈性的7公尺繩索上做出各種高難度特技,像是跳躍、翻轉,現場搭配主持人講解和熱情音樂,讓比賽更精彩刺激。

選手們在繩子上作出各種特技動作,搭配現場音樂,所有觀眾目不轉睛,歡呼聲不斷。也有參賽者穩住身體,然後一個後空翻,卻從繩子上跌落。這令人熱血沸騰的場景,是2019年花式走繩大師賽現場,今年在德國城市司徒加特(Stuttgart)舉辦,從6月1日比賽到6月2日,吸引包括日本、法國及巴西等14個國家,共30名選手同台競技。

走繩比賽的繩索總長7公尺,底下有軟墊保護,不同於走鋼索,選手們在彈性十足的繩子上做動作,更難保持平衡。評審根據動作難度、表演觀賞性等項目進行評分,因此,要獲得好成績,動作必須兼具技巧與美感,才能脫穎而出。

比賽進入高潮,來自智利的32歲選手,在繩索上先來個後空翻,然後前翻,再翻,接著以前所未見的高難度三連翻動作,獲得評審青睞,打敗各國好手贏得冠軍。

冠軍 Abraham Hernandez:「我感受到很多不同情緒。」

活動最後還有頒獎慶祝,所有選手齊聚台上,接受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