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超荒唐比賽 滾起司大賽改「滾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2 日訊】英國人的怪比賽滿多的,除了之前介紹過的腳趾摔角比賽,帶您看到,英國還有一個 滾起司大賽。不過,比賽規則做了改變,不滾起司,改滾人。

滾起司大賽」起源自1800年代,一個8磅重的雙倍 格洛斯特起司(Gloucester)會從山頂往下滾。

參賽者要從 陡峭到近乎垂直的山丘上,追著起司往下跑,由於經常會發生參賽者腳踝骨折、腦震盪或肩膀脫臼等危險,官方基於安全因素,自2010年開始已不再舉辦,但當地民眾仍自發性舉辦比賽。

現在追起司已經不稀奇,英國有村莊改變了滾起司的規則,滾動的不在是起司,而是參賽者。

就算沒有起司,參賽者們也爭先恐後的搶著從坡上下來,下坡方法很多種,有人用滑草方式,也有人把自己當成滾動的起司,在草地上不斷翻圈,看起來相當有趣。

但是,因為人潮眾多坡度大,其實危險性很高,主辦單位只能提醒民眾,不管滾的是起司還是人,都要記得小心安全。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