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層不挺?郭台銘批黨中央不約束候選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2 日訊】國民黨昨天舉辦總統初選參選人座談會,原本與會者約定,會後不對外轉述會談過程內容,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卻被爆出,在會中開罵近一小時。對此,郭台銘今天說,他遵守黨紀黨規,別人不遵守,黨中央都沒處理,以後國民黨的規定誰敢遵守,這是國民黨不團結的主因。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國民黨其實是,造成不團結的最大的原因。」

國民黨11日舉辦總統初選參選人座談會,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被爆出,他不滿電視發表會由中天轉播而開罵近一小時,郭台銘12日受訪時拿出國民黨文傳會給候選人的紙條表示,黨中央有和與會者約定,會後不對外轉述會談過程內容,但他卻在會後遭到刻意抹黑。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國民黨高層根本完全,口說團結根本完全沒有辦法控制,就連一個,一個打籃球的教練、一個總教練,沒有辦法控制他的選手,那這個球賽怎麼比賽?」

郭台銘說,他有打電話給副主席曾永權表達抗議,但他對黨中央還是很尊敬,不過似乎還是有很多話沒說出口。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他沒有說不理、他說我聽到了,我們下一次會著手改變、改進,就是老、國民黨老調。」

而國民黨內最新一份民調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態參選、舉辦造勢活動後,支持度不升反降,已經和郭台銘的支持度相當,這讓黨內擔心,最後可能會兩頭空。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黨內的同志像韓國瑜的支持度,真的是在下降當中,而郭董也沒有上升,我也是保持原狀,這是我們很大的一個危機。」

郭台銘則表示,他就是做自己,不管韓國瑜說什麼,他跟韓國瑜都是兄弟,如果不能合作,國民黨就會輸掉一盤好棋。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們有競爭但我們絕對不會互相攻擊,(所以會希望有合作嗎)?當然、當然要合作,我們要曉得,如果我們郭韓不合作,國民黨有勝選的把握嗎?對不對、這種東西,暫時的民調我不會沾沾自喜,我要想說怎麼樣化解我跟之間的,那中間就是有一間,有一個中間電視台。」

不過國民黨12日也表示,11日的座談會上很和諧,這是一場公平、公正的選舉,而國政願景發表會也一切按照原來進度規劃,沒有做任何改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沈唯同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