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狐,環尾狐猴寶寶 泰國,羅馬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2 日訊】5月底在泰國及羅馬動物園不約而同傳出喜訊,來迎接新生兒的到來,這不僅讓動物園更朝氣蓬勃,也吸引許多遊客一睹風采,小狐獴與環尾狐猴寶寶的萌樣,讓大家的心都融化啦!

泰國動物園 狐獴寶寶融化遊客心

泰國宋卡動物園(Songkhla zoo)5月底迎來可愛的狐獴寶寶,畫面中牠們正在適應周遭環境,所以還不敢到處奔跑。園方準備一個彩色球池,讓狐獴寶寶們有玩具可以玩耍。

動物園管理員 SURIYA KAYURIN:「這些狐獴寶寶是三到四周前出生的,第一周牠們在洞穴裡面,第二周開始被帶到戶外。一旦寶寶在戶外活動後,狐獴家族會互相照顧。這些狐獴寶寶吸引了許多遊客的目光。」

這4隻小狐獴是狐獴媽媽的第二胎,讓牠們的家族成員增加到11隻。狐獴是群居動物,主要生活在自己挖的洞穴中,約30隻一起居住,靠氣味來標記領土。

羅馬動物園 環尾狐猴寶寶害羞登場

鏡頭轉到歐洲,義大利的羅馬動物園迎接2隻環尾狐猴新生兒,寶寶與媽媽形影不離,一個趴在媽媽肚子上,一個緊抓在背上,由媽媽帶著活動。狐猴寶寶4月出生,5月底首次亮相,牠們正在適應如何融入大家庭中。

羅馬動物園組長 YITZHAK YADID:「小狐猴非常的有生命力,不僅會跟同齡的玩耍,也會跟成年狐猴一起玩。所以新生命的加入讓整個家族呈現正向的發展。」

環尾狐猴是高度社會化的群體動物,所以當有新生兒加入的時候,整個家族都會幫忙照顧。也因為有寶寶誕生,讓群體變的生氣蓬勃。

環尾狐猴以黑白條紋的長尾巴而著名,在過去25年中,因非法盜獵和森林破壞,在野外的數量少了四分之一,被列為瀕危物種。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