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反送中 柯文哲:自由民主不會天上掉下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2 日訊】香港今天進行「逃犯條例」二讀,引爆反送中大規模抗爭,全球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向香港人喊話、強調民主自由不會從天上掉下來,也要中國冷靜想一下。針對總統大選、他稱讚郭台銘當大老闆、行政能力可信任,暗酸韓國瑜沒經驗,似乎態度出現轉變。被問到如果接到民進黨民調電話會支持誰?他也幽默的反問,沒有柯文哲選項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現在所有台灣人都睜大眼睛在看香港,看香港到底發生什麼事,所以因為這樣,我相信大陸方面真的要冷靜想一下。(有沒有什麼話想對香港民眾來打氣)其實民主自由都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強調民主自由不會從天而降,來勉勵香港人。不過,台灣現今面臨各黨派總統人選爭奪戰,過去跟韓國瑜保持友好默契的柯P,前一天卻改誇郭台銘不錯,如今又再加碼!

台北市長 柯文哲:「郭台銘他是當大老闆的,至少行政能力可以信任,你不會把最重要、生死交關的位置,交給一個沒有經驗的人,這也是滿可怕的。(比起來郭台銘是不是比韓國瑜還有資格)你為什麼會有這麼好的邏輯的概念。」

面對記者追問接到民調電話會支持誰,柯文哲反問有沒有他的選項,依舊倚高山看馬相踢、笑看藍綠的黨內廝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