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剪髮唷!大學生拚環島義剪籌10萬費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2 日訊】台中弘光科大美髮造型系每年暑假都會環島義剪,替獨居和弱勢長者來服務,今年也不例外,但卻面臨經費不足的情況,還缺了10萬元,同學們希望靠著他們的手藝賺取剪髮費用,儘快籌到10萬元,來完成義剪之旅。

美髮造型系的同學幫客人洗頭髮,做頭皮按摩,還會幫客人染頭髮。這是台中弘光科大的美髮造型系同學,他們的技能專長,他們要靠著剪染洗髮,籌今年暑假的環島費10萬元。

弘光科大美髮系學生 林芷伊 :「今年就是接客部分不是那麼理想,所以我們經費大概還缺近10萬。」

每一年的暑假,美髮系的學生就得環島義剪,走入偏鄉和長者互動,他們透過自己的專業技能,替長者義剪,來回饋社會。

弘光科大美髮系學生 劉千瑜:「然後這10天下來真的滿辛苦的,可是這10天收獲遠遠比你想的更多,不管是你心靈層面上的還是技術上,甚至帶給你滿滿的回憶。」

同學們平常學的是造型美髮,透過自己的能力來籌環島旅費,也透過10天的環島義剪,走入偏遠部落,認識台灣,也替自己學生時期留下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