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看小英出線 邀經濟政策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3 日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初選結果今天出爐,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除非太陽打西邊出來,結果應該是總統蔡英文出線,對於這個「半個經濟人」的競爭對手,他有信心在經濟政策上勝出。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據我判斷,沒有、沒有、沒有,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這個應該是我們蔡總統會出線,當然也預先先恭喜他,我想這個我要告訴她,第一個她這個講半個經濟人,那這個是如果說我們經過民調調查,我到每個地方去,大家都、七成以上民眾認為,拼經濟這個是最重要的議題,我認為她半個經濟人,跟我一個經濟人來、全個經濟人來打,她是不佔優勢的。」

郭台銘表示,他身經百戰,已擬定好對綠營的作戰策略,政見辯論會時會希望大家都不要看讀稿機,另外,郭台銘也再次重申,北京當局必須要承認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如果他是中華民國的總統,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就是他的最高責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