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預料美中將達協議 重申美方「不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3 日訊】週三,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會見波蘭總統杜達,期間談到美中貿易問題時表示,他感覺美中之間將達成協議。

美國總統 川普:「我想我們最終會與中國達成協議,我們有很好的關係,儘管現在經受些考驗,這是能遇見到的。我想中方他們特別想達成協議。許多企業正在離開中國。」

川普還重申美國並不急著與中國達成協議,但是可能會有非常積極的事情發生。

川普還表示,他沒有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的具體截止日期。

美國總統 川普:「不,我沒有截止日期,我的截止日期就在這裡。我們將在此搞明白截止日期……現在沒有人知道。」

川普和白宮官員一直在關注即將在日本舉行的G20峰會上可能舉行的川習會,但北京目前尚未確認任何會談計畫。

白宮顧問 康威:「總統昨天表示,他堅持與中國此前達成的貿易協定,他需要確保協定有利於美國和美國工人以及美國的利益。 確保他們(中共)不再竊取我們的知識產權和我們的技術,而且我們每年有超過5萬億美元的貿易逆差,總統覺得這不可接受。」

週二,白宮經濟顧問拉里·庫德洛表示,即使沒有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美國經濟仍將保持3%的增長速度。

新唐人記者 李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