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家李有甫花蓮演講:養生之道重在「道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旅美華人武術家暨中醫博士李有甫,台灣巡迴第二場「武術與中醫養生」講座,來到東台灣的花蓮,他分享養生之道,貴在內在修為與道德,吸引許多當地民眾參加。

現代人壓力大、文明病叢生,人們重視養生觀念但又找不到好方法,知名武術家暨中醫師李有甫博士,也是新唐人華人武術大賽的評委主席,來台第二場演講蒞臨花蓮,分享養生秘訣,除了外在的行為動作,更要重視內在的修養。

中醫博士 李有甫:「養生之道,我簡單的說就是道德兩個字,就是人要修自己的道德,這是真正的養生之道。我跟人家生氣、跟人家鬥啊,就是說心裡有些東西要跟他放不下,那也會產生疾病。」

台下聽眾把握機會詢問有關疾病預防、武術、氣功等相關問題,李有甫一一解答,並示範如何透過深蹲,預防膝蓋關節炎和舒緩坐骨神經痛的動作。

中醫博士 李有甫:「這樣伸出去,向後看,向後看可以減肥喔。」

透過演講、問與答、動作示範、功法演示,花蓮鄉親認識到傳統武術與養生的秘訣。

救國團花蓮團委會總幹事 曾祈勝:「很感謝李博士在這一次巡迴演講當中,把花蓮排到一場,讓我們一起來弘揚我們傳統武術,然後也教我們鄉親能夠養生。」

花蓮四維高中前教務主任 蔡明峯:「今天我從中也學習到了,原來武術就必須要學習要吃苦,從吃苦中去培養你的德。」

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的評委主席李有甫,到花蓮分享養生秘訣,演講中提到,要重視道德修煉才是真正的養生之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