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內外防堵 憂「香港反送中」民意回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4 日訊】香港政府推動修訂逃犯條例,一旦通過後犯罪嫌疑人將可引渡至中國受審,對此,港人的憂慮現在演變成大型抗議,而中共現在對內是極力防堵訊息,不僅網路封鎖,連日本NHK電視都因為報導反送中,被突然斷訊,多位北京民眾被問到時,都還不知道香港百萬人上街抗議的訊息。

中國民眾:「之前去香港的話,也在當地街頭遇到過一些遊行,(但是最近沒有接 觸嗎?),最近還沒, 一會兒可以看一下。」

中國民眾:「(知不知道這個事情?)不太清楚。」

中國民眾:「國內肯定不會報導這些的,所以我就說了嘛,很多東西你光看新聞聯播就不行了。」

好,中共一面在國內防堵訊息,昨天,中共駐英大使劉曉明還對外媒辯說,北京從未指示香港修例,這次修法是港府自發所為。然而,紐約時報指出,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之所以會有強硬態度,是因為有中南海高層的背書。目前,至少有210名特首選舉委員會選委,已經連署要求林鄭月娥下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