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鎮壓抗議者 庫德洛﹕令人想起天安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4 日訊】白宮首席 經濟顧問庫德洛週四(6月13日)在華府﹐就美中貿易戰﹑G20峰會﹑及港人抗議送中條例等議題發表看法。他表示﹐ 百萬港人冒著生命危險走上街頭﹐令人想起當年天安門﹐並懷疑中共是否想在貿易上走向自由化。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 Larry Kudlow﹕「這是天安門廣場嗎﹖不完全是。這讓人想到天安門嗎﹖多少年前﹖三十年前。是的﹐讓人想起天安門廣場及那場為自由抗爭。」

日前﹐香港警察以暴力鎮壓手無寸鐵的抗議民眾﹐引起國際高度關注﹐川普總統也就此發聲。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認為﹐事件令人對中共官僚體制更加置疑。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 Larry Kudlow﹕「他們是否想要我們在貿易上所敦促的自由化﹖當你看到在香港所發生的﹐你會置疑﹐我想你會的。」

庫德洛談到﹐近期美中貿易談判﹐中共忽然推翻已有承諾﹐並要求所謂更「平衡」的協議。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 Larry Kudlow﹕「我們不可能有所謂的平衡協議﹐因為美中關係是如此不平衡。美國是尋求對目前不平衡狀況的修正和補償。」

庫德洛強調﹐從國際貿易規則角度來講﹐目前有很多錯誤需要修正。美國兩黨縱容這種狀況已經太久﹐必須對中共採用強硬手段﹐迫使其做出改變。

對於G20峰會﹐川普總統日前表示﹐正在安排與習近平會面。如果沒有川習會,美國會「立即」對中國商品加征關稅。庫德洛也卻認﹐川習會還沒有正式規劃﹐美方目前還在等待中方消息。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