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朝國新書發表 解構兩岸經濟、台灣政經發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4 日訊】周朝國13日舉行新書發表會,邀請旺台兩岸互信基金會董事長暨李登輝基金會副董事長劉泰英先生、前司法院大法官兼任副院長城仲模先生、台灣歐洲聯盟研究協會顧問張維嘉先生、《民報》創辦人陳永興醫師、台灣前駐WTO大使顏慶章先生、前經建會副主委胡仲英先生等人與會,並對當前台灣政經發展提出深入評論。

周朝國先生為法國法蘭西高等商業學院國際企業管理碩士,擔任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兼任助理教授,也是產業界台灣綜合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前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國票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監察人,並擔任公益團體新世紀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長期關注兩岸政經發展的周朝國,以台灣與中國的關係做為論述主體,分析過往中國崛起,其實是得力於台灣的經濟發展奇蹟。他認為,經濟面來看,台灣與中國的經濟分工,不可避而在政治面上,台灣與中國現階段,則各自無法接受「九二共識」及「一國兩制」,因此他提出以聯邦過度到統一,是一項可能方案。

台灣歐洲聯盟研究協會理事長周朝國 新書發表會
台灣歐洲聯盟研究協會理事長周朝國 新書發表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