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青來台發聲:當初港人以為能夠民主回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4 日訊】港府強推「逃犯條例」,百萬港人上街抗議,香港警方鎮壓清場,引起國際社會高度關注,香港青年今天站出來向台灣民眾呼籲,應關注送中條例所帶來的危機,不要輕易相信中共一國兩制的謊言。

香港學生動源召集人 鍾翰林:「我們香港人以為,我們能夠民主回歸,能夠見確民主中國,就是我們香港人過去算錯了這個事情,然後我們香港就一步一步變成這樣子。」

沉痛的訴說著香港的現況,還在香港念中學的18歲學生、學生動源召集人鍾翰林來到台灣發聲,希望讓更多海外的民眾知道,港府正在強推《逃犯條例》修訂,港警恣意的對民眾開槍,也呼籲台灣人不要以為一次選錯還有機會扭轉,香港過去就是選錯一次,然後就沒回頭路了。

香港學生獨立聯盟 陳家駒:「雨傘革命以後我們都知道,香港的警察香港的政府,其實也是很、也是壞掉了,也是滲透、被中共滲透的很嚴重,但是它這一次真的不要臉的,把它們在心裡最壞的東西都做出來,我們就知道這次它們不會放棄任何的動作,去打壓我們民主的聲音。」

陳家駒表示,港警已經說出口,下一步將會用真實的子彈打抗爭者,未來的抗爭將會非常危險,他們來台灣是希望讓外界知道,他們需要幫忙,去對抗中共與港府,不要輕易相信中共一國兩制的謊言,因為現在很多港媒都被收買了。

在台港生及畢業生逃犯條例關注組發起人 何詠彤:「看看香港、想想台灣,到底香港這個狀況,你們有些政治人物,要是繼續的親中,要是繼續的跟中國靠攏,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搞不好逃犯條例下一個虧陷的地方,就不是香港、是台灣。」

而與會的台北市議員吳沛憶、簡舒培都表示,香港現況就是「一國兩制」的真相,所有政黨的總統參選人,也應該針對這次港府鎮壓民眾的事件,表明立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