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港府林鄭記者會暫緩修例.拒撤 民陣籲16日續上街

[直播]港府林鄭記者會暫緩修例 民陣籲16日續上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5 日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召開記者會,宣佈「暫緩」逃犯條例修例,但拒絕撤回。不少港人質疑是緩兵之計,民陣早些呼籲16日週日港人繼續上街,訴求「撤回修例」、「譴責暴力鎮壓」、「林鄭下台」。

懼民怨「暫緩論」頻傳 民陣籲市民周日續上街

記者會上,多國不同媒體記者,至少7次問林鄭月娥是否適任、考慮下台,林鄭月娥態度,不道歉、不下台,不證實是否中共中央授意,只說今年之內不可能再提修法。

對於強行修法引發民意反彈,她不斷把修法原因推到發生在台灣的殺人案,答覆方式被質疑像「鬼打牆」。

被問到,是否收回所謂「示威是暴動」的定位?林鄭仍幫警察辯解,說警務人員執法沒有錯。

 

【延伸閱讀】全球反引渡惡法專題 http://bit.ly/2EZUGI6   http://bit.ly/2MBqKZ6 

  6/9反惡法遊行 系列追蹤報導 http://bit.ly/2WtBvk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