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香港特首緩兵之計! 民陣616如期上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5 日訊】火線新聞,帶您聚焦,香港政府推動修訂逃犯條例,掀起巨大反對聲浪,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態度急轉彎,今天下午在記者會上宣布,「暫緩」對《逃犯條例》的修訂,但不撤回法案,請看本台記者在香港的採訪報導。

記者:「我們所處的位置是香港政府總部,就在剛剛的記者會上,特首林鄭月娥出來與我們近百家媒體記者會面,包括:香港以及其他外媒出席。所以她是用中英雙語講述內容,內容主要就是講要暫緩引渡條例,而且是不設時限。」

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我在這裡宣佈特區政府決定暫緩修例工作,重新和社會各界溝通,做更加多的解說,聽更加多不同的意見,我想強調,政府以開放的態度全面聆聽社會對條例草案的意見。」

在發言之後是記者們提問的環節,很多記者多次提問到,林鄭月娥是否會道歉、下台或者辭職,她都是沒有正面回答,而是迴避。

至於週日的遊行,主辦方民間人權陣線表示將會如期進行,這次的遊行主題是:譴責警方暴力鎮壓市民;二,撤回《逃犯條例》修訂;三,呼籲林鄭月娥下台。遊行將會在在下午兩點半開始,在香港的維多利亞公園集合,三點開始起步。那麼本台和大紀元時報將會在香港當地時間兩點半開始在電視、網絡以及臉書、YouTube平台進行直播,敬請大家關注。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胡宗瀚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