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航「告別演唱會」 兒子帶頭獻唱台上淚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5 日訊】藝人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今天舉辦告別式追思。家屬為了符合賀一航生前希望帶給大家歡樂的心願,不只選用三張作秀的照片,還以賀一航人生最後也是首場「個人演唱會」來籌辦。但兒子曾治豪演唱父親成名曲,難過到一度泣不成聲。

演唱爸爸生前經典名曲,賀一航兒子曾治豪唱到一半就淚崩。

賀一航老婆Judy,同樣在台下哭喊,無法相信老公就這樣離開,藝人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週六舉辦告別式。因賀一航生前沒辦過演唱會,兒子曾治豪和乾兒子、女兒們,決定以演唱會的模式來緬懷爸爸,當做賀一航人生最後也是首場「個人演唱會」。

賀一航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白冰冰當告別式主持人,而胡瓜、余天一家人、黃西田、沈文程等多年好友,都來送賀一航最後一程。

藝人 余天:「我跟他的交情是不一樣的,他以前曾經住在我家一陣子,我最難忘的是他經常每次叫我乾爹的時候,他叫我乾爹乾爹我就知道他要錢,我就把皮夾,你都拿走吧,剩一千塊給我就好了。」

藝人 張菲:「他開刀時,因為我們從小就喜歡搞笑,他傷口很痛我就一直講笑話給他聽,我如果去三軍總醫院看他他就更痛,因為他傷口從頭一直笑到尾就很痛。」

雖然許多親友都哭到眼睛紅腫,但告別式現場,擺放的三張賀一航大照片,都相當歡樂。家屬希望符合生前追求帶給大家歡樂的心願,因此,希望告別式現場不要太過悲傷,眾人也在大合唱下,祝福賀一航一路好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